人而无仪,不死何为?人而无止,不死何俟?人而无礼,胡不遄死?
(主TSN: DSD, ME不逆,多脑洞,少正文。我会告诉你其实MDM才是我本命cp吗ˊ_>ˋ

Nonpolar Bear

© Nonpolar Bear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安利+资源】Joseph Mazzello影视作品整理

16.07.15 再更 自购小天使自导自演的Undrafted已放入 很好看!不懂棒球也没有关系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次更新!自购。Wooly Boys换成了HD源,Dear Sidewalk放入了HD源,The Hollow也有SD源(iTunes上只有SD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新一下!小天使自导的Matters of Life and Death已经有源了!感谢wb上@辰晓尊 分享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【下载看最后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完tsn萌上Joe小天使的看过来!

 

看完tp萌上Joe小天使的看过来!

 

(对我厚脸皮地打上tag来蹭热度了(。

 

跪求吃下这份免费的安利!你们看他小时候多可爱啊!长大了之后还是那么可爱啊!

 

2000年以前作品截图:

 


 

2000年以后作品截图:

 


 

资源列表截图:

 



 

差了几部都有标注;大多数有内嵌/外挂英/中字幕;有的是多音轨;请自行调至英文音轨

 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iB25io 密码:wl1l(把文件名后缀前的“点”改掉就能看了应该

 

不管主角还是配角每一部都有萌点,要我推荐的话我可以说上一整天【x

 

总之大家放心去舔屏!!!!!

评论(20)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