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而无仪,不死何为?人而无止,不死何俟?人而无礼,胡不遄死?
(主TSN: DSD, ME不逆,多脑洞,少正文。我会告诉你其实MDM才是我本命cp吗ˊ_>ˋ

Nonpolar Bear

© Nonpolar Bear | Powered by LOFTER

      要是问那两个人是怎么搞上的,Mark会深恶痛绝地说:“都是那该死的大麻。”
     “大麻又不是毒品,不用反应这么大吧,中学生。”Sean一手搂着刚刚追到手的红发青年,一手拿着烟卷,并故意朝Mark的方向吹了一口白烟。
      对方本来就有些苍白的脸色瞬间变得血色全无。
      “我说了,在这个屋子里不准提毒品两个字!并且,我真心受不了大麻的味道。拖着你腐烂的身体带着Dustin到泳池边上抽,好吗?”明明Mark的最后一句是问句,却说得像是咬牙切齿的威胁。要是他早知道Dustin有一天也会变成大麻的忠实粉丝,他可能根本不会带他来加州。
      “Mark,你对大麻的偏见简直让我心痛。总有一天我会让大麻在这个州成为合法的享受。”Sean抽开搭在Dustin肩上的手,装腔作势地捂在心口。
      “外面太冷了,我们真的要出去吗?我的腰会更疼的。”说实话,Dustin也只是会在腰疼的时候抽上一些。Sean介绍的方法确实管用,只不过最近疯狂的熬夜赶进度让Dustin更加依赖上了这些干燥的烟草,否则如被针刺般的后腰会让他崩溃。
      Dustin的腰痛加剧对他自己和Facebook(还有Sean)都不是件好事,所以Sean坚定地摇头:“不,我们不出去。”
      Mark早该明白Sean不会有一丁点寄人篱下的自觉性。如果Eduardo在这儿,他一定会对Mark说“我早告诉你了吧”,然后揪着Sean的衣领把他拽出去。当然了,不是那种“我们出去打一架”的拽法,而是“我的男朋友兼你的上司现在看你很不爽,所以你得配合我一下”的拽法。Sean会配合他的。和好后的他们俩之间有种区别于友情和爱情的奇怪火花。
      然而Eduardo不在这儿。



【Mark对drug反感到极点的态度,以及达达和Sean两个人现在都撒钱支持消遣性使用大麻在加州的合法化简直可爱(不

评论(5)
热度(8)